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買買買

Buy buy buy谁叫我是爱买的女孩
见好就买机会不再
Bye Bye Bye青春小鸟不再回来
敢做敢当敢爱敢买
=============================
我就是愛買の女孩
哇咔咔卡
今天懶惰去上課
就在家
然後
馨和比比來我家
之後
我們一起去吃【湯師傅】
太早去了
米有【紅酒面線】囧
=============================
吃好後
就去diaso
原本是要買假睫毛のGLUE
哪知道賣完了 囧
就挖挖挖
買了眼線筆
為了防止它の眼線是lasap的
我們偷偷の拆開來看
【我們太壞蛋了】
不錯用下
=============================
今天の過程就這樣咯
還有還有
緣の專輯超美的咯
我也要拍 T^T
=============================
我の好料
敏化妝
眼線
超級難畫
畫到超怪的【有只眼睛】all don 笑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