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隐形眼镜

woo
我的lens终于来了啦
期待很久了
====================
要谢谢比比
“谢谢比比
送我1年10个月的礼物
超开心的说。”
====================
好奇心重的我
当然是1看到来了就开咯
哪里知道
碰到眼球了
那个lens舍不得离开我手喔
气气气
====================
最后跑去问雯
原来没放盐水是不会离开的
but
不会用
又不敢乱用
最后
冲好凉就飞去找雯
====================
啊哈哈哈
原来是那么容易的
可是
我狂飙泪
因为
刚带不舒服呐
====================
我买的是
pop c light violet
是紫色哟
很漂亮
妈咪说不错
嘻嘻嘻
比比说很好看
====================
post照片给大家看


看得出带lens和没有带吗?嘻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