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久违了....部落格

好久没上来部落格了....
已经1年多了....
发现....
最近烦恼又开始多了...
部落格...
也是我可以回来倾诉的地方...
---------------------------------------
我....毕业了...8个月...
也到了新加坡工作了6个月...
我以为...自己可以1个人独立在外生活...
没想到...
我还是很常常想念家...
---------------------------------------
像今天这个日子....
是隔天又要离开家到外住宿6天再回家日子..
常常1个人...到了三更半夜还是睡不着...
因为还不想离开家
独自在房里哭泣...
不想被家人知道自己的脆弱...
就是这种心情在写这个日记......
---------------------------------------
以为过了半年
我可以习惯在外生活
原来不是
是更加想念家
----------------------------------------
依稀记得
辞职了这里工作隔天就开始新加坡生活的那天
我提早放工
回家拿行李
跟妈妈道别 独自驾车离开家的情景
妈妈给了我很多的叮咛
最后在门口看着我离开
回想起那天
我离开了家 离开了身边每个人
虽然不远
可是 那依然是我生活了17年的地方
要离开 还是很伤心
现在 流着眼泪 继续打字..........
----------------------------------------
新加坡工作
并没有自己想象得那么容易
常常挨骂 受人眼色
那种人际关系生活太复杂太累人了
每天想着
被全公司了排斥的那天
什么时候会轮回自己的时候
特别有压力
为什么大家不能和睦共处一定会有闲言闲语呢?
不知道....
人就是这样 包括自己在内
只要别人做到自己不爽的事
就要到处说对方坏话 自己也是这么坏
风水轮流转
一开始进公司 被排斥
现在 好像又轮回我了
---------------------------------------
左眼皮 跳了
是累了还是会发生事情呢?
不知道....
只希望
没事发生..........
----------------------------------------
【不在乎】
【不多事】
【不多嘴】
【多听少讲】
【做自己本分】
【身边爱我疼我关心我的人过得好好】
【就】......应该【心满意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