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伤心

今天,我和舅舅【++酒の】和亲爱的一起出门~走着走着~便说起生日~他突然说起,静环的生日~他那么得空去记人家的生日,为什么不把我曾经说过的事给记进去呢?他的脑袋到底是在装什么?!好累~~~出门时,他不再牵起我的手...看着别人十指交扣真让我羡慕~~~为什么就是不再牵着我的手呢?他知道我在等什么吗?他懂他说着别的女生,我需要带着笑脸,但心在流血的痛苦吗?他什么都不知道~~~这是什么爱情?爱情不是快乐幸福的吗?为什么我要那么伤心痛苦~~~好累~但又结束不了这段感情~因为.....我真的好爱他~~~~

→晴天呗比
→星期②
→9点18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