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伤心→被欺骗了...

我被最爱的人给欺骗了...
好痛,好痛~~~
重头说起吧...
我和他很爱玩
经常老公来宝贝去の...
昨晚
他叫了我声【老婆】...
我就说
我才不要老婆呢!
那是你叫仙妮用的嘞~
他便回我信息:【不是丫】
我傻傻的回复:【不是说叫她老婆的吗?那是叫什么?】
他回信息了...
回了让我傻眼的事情【我叫她宝贝】
看了信息后。我以为是开玩笑...
一直说
一定是作弄我的
是不可能的事~老公怎么会骗我呢?
便回了:【你也叫过她宝贝?】
他回了个【嗯】
我便崩溃了
被骗了1年多
怎么会这样??
我生气
流着泪的按这电话回复:【你以后什么都别再叫我了】
还反过来骂我【我以前也是她男朋友,是不是要为了一个称呼跟我闹分手?】
我又哭得更够力
慢慢的按电话回复...【刚才的话是开玩笑吧,对吗?你没叫过她宝贝对吗?对不对?】
我重复回复这句话很多次
可是他的回答只有绝望~~~
【我没骗你,我真的叫过她宝贝】
后来
我有点晕了
胃痛又发作了
便信息吓他
我晕倒
他是有点紧张

我不懂是不是真的
我便睡着了
男人
为什么都要欺骗我们女人?
当我们放爱下去了
你们男人却要伤害我们
不是我们女生绝情
是你们男生残酷!
男人不是说不能信
只能信一半~~~~
当你们被最爱的人给欺骗或背叛
不要立刻分手
除非那个男人不爱你了!
如果你立刻就分
伤害更深的人...
还是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