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我の快乐 你の痛苦

以前
你是个很爱跟女孩子玩的人
以前
我是个沉默着忍着痛苦的人
========================
④月①日の事
你后悔了
对我很好了
你的努力
换来了我的快乐和真心笑容
而我的真心笑容换来你的痛苦
========================
你很爱跟女生打闹
你很爱跟女生聊天
现在
被我制止住了
你痛苦吧?
========================
爱情是个很矛盾の东西
我想让你快乐
让自己痛苦着
可是
①看见你那样
我自己就痛苦の哭泣
哈哈
真实矛盾
=======================
如果
你累了
你痛了
想走了
我也没有理由将你留下来了
只有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