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pmr pmr

oh my god
最后5天准备了
紧张
恐怖
期待
==========================
nonono
don think many
紧张:统一考试咯
恐怖:当然是怕不会做啦
期待:哎呀 期待快点考完去玩啦
==========================
希望pmr出的东西
可以在我掌控之内
吼吼吼<<想太多了
==========================
哎呀
全科及格我就满意了
but
数学我要A!
我要读account
不然我以后就很惨了呐
==========================

朋友
爱人
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