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又花钱了

哈哈哈
今天逃学了
不错好玩
==============
⑦早⑧早就去了馨家
然后
在他家玩
thn 我们无聊到帮我家的比比化妆
喔 画出来 像......
泰国人妖
哈哈哈哈哈哈
证明我还有点技术呐
==============
到了10点半
我和比比就去jusco
然后
我去了daiso买下了眼影
画出来不懂怎么
不明显的
不过也好呐
=============
去game场投篮、赛车
哈哈哈哈
好玩耶
在赛车时
差点就赢给比比了T^T
=============
然后
我们又去吃pizza
有够迟来的咯
害我饿死掉就有 囧
=============
今天ponteng过程就这样呐
=============
化妆前のme

=============
化妆后の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