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1年4个月的惊喜

今天2010年3月27日~在一起了1年4个月~~~
我有好多个意外惊喜~~大家谁是以为是开心的消息呢?错了~都是让我伤心的~~~~~
原本答应了他的事情,我没办法做到!他生气了~~~还好,后来没事情了~~
到了CC,他的朋友们~都来了~一起玩MAT~又把我一个人丢在那里~~~我好闷哦~~想啊想~哭了~~~跑去厕所,他来看我了~哄我开心~~~哄好了,回去坐着~~~我跟他借了电话,里面更有惊喜~还很大呢~~~~~~
解锁了,看到一封信息。是我发错的~开进去~他并没有储存我的号码...去看发件箱~看到他和另一个女生信息!内容好甜蜜,好像和我聊天这样!
在和我信息,去跟别的女生说:“是咯,没事做!”【没事做?和我信息叫做没事做!!!】
在看下去,他跟哪个女生尽然有暧昧关系???他和那个女生说:“想我咯!”【什么意思?】
当场崩溃了~我握着电话傻在那里~眼角慢慢流出眼泪~被他发现了~~问我:“什么事?!”
我直接大哭,问他信息是怎么一回事~答案是很瞎!
没储存我的号码是因为,怕他父母check他的电话,来骚扰我!ok,这个答案我接受~~因为他妈妈很什么的~
和女生信息~告诉我说:“因为家里停电,我很闷!”什么叫闷?我已经尽快回他了~而且,跟我信息,都是写“是咯”“对咯”“闷哦”这几个字~~~到底是谁该喊闷???
我问他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说得那么甜蜜~~~他没办法回答我~~~我到底该怎么做?
1年多了,这段感情我绝对是很难放下的!谁来教教我,该怎样做???
→→→→→崩溃了←←←←←
♂晴天呗比♀
9点43分PM
2010年3月27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