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好累哦。。。

我和他,好像面临分手の地步~~
①他の家人不喜欢我
②他很爱跟别の女生信息
③感觉......不再像以前那样爱我了
怎么办?
不知道我是不是笨蛋~~~叫他去跟别的女生试试谈恋爱。
可是他一直不肯,最后...我弄出2条路给他走:
1.去试试
2.不再跟别的女生信息
他回了1封~是不是要跟她【他の前女友】一样?一直逼我?
我不懂该说什么,只回了对不起,你还是没忘记她
他便生气の骂我,对不起!伤了我就对不起!要我忘记她の也是你,要我想起她の也是你。你要我怎样?
我只回了:对不起
他回了~~~我不管!你想办法!为什么要一直伤害我!你不要我可以说!不要我一直去找别的女人~
我最后写了:你家人不喜欢我~我很有压力~你很爱找别打女生聊天~我吃醋吃得好累~可是,我再累都丢不下你~只好让你去找别的女人~让你知道我的不好~这样你就会不要我~~
他要我不要丢下他~我怎么可能会丢下他?我都没那个权利!只有他能丢下我~~~~
【我会永远爱你~但......希望你别再让我累~~~】

【我承受不了你给的累】

【我的肩膀好重~谁来帮我减轻它?为什么所有的人只会帮我加重?】

晚了,睡觉了~只有梦,我の肩膀才轻松吧!
12点29分AM
210年3月17日【开始写】
2010年3月18号【写完】
by.晴天呗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