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非主流语❤❤❤❤

在爱情世界里......
        做为一个女人......
     不要太聪明......
  太聪明你の心会很伤......
            做一个笨女人......
         你还能享受快乐の爱情......



你还是不了解我~~~
    我在一旁哭泣.......
  你却玩的很开心.....
      爱情只会让人感到疲倦~~~~
          我累了.........
       心泪了......
              我们怎么了??


    请不要放开我の手...
  没有你在身边....
        我会思念到痛......
      连呼吸也会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