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打针打针~~怕怕

死咯死咯
今天一大早就听到要打针
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嘛~~
昨天还看到朋友の袖子有血
恐 怖ING
体育回来了
看到诗仪哭道淅沥哗啦の回来
OMG~~~诗仪跟我一样瘦耶
那个臭馨怡海笑嘻嘻的【汗死了】
可怜の诗仪丫~~
苦成那样
我看了都怕怕哦=.=
OMG~~~~
终于下课了
我们跑到馨怡の班去玩
去那里我们玩、聊天~~~哈哈哈
比比还偷亲我了【好羞丫】
然后我就作弄比比
跑进厕所
因为下课,厕所没人
还以为他不会进来的最后还是跑进来拉我出去了【T.T】
30分钟好快就过了哦
我们排队回班
上华语课
我们已经很怕打针了
老师还叫我们写打针记【无言の老师】
突然,爱琴来了,告诉我们要下楼打针
那个死雪仪,那把声音嗲到半死~~~【恶心】
============skip===========【由于恶心】
我和阿0她们一起下楼
我の脚还一直发抖【好丢脸丫】
到了楼下,转啊转
护士来告诉我们说:“3ELOK 今天没打 明天!”
气炸掉~~~~等了那么久 害我怕了那么久 尽然没有の打 是靠的咯!!!
就这样回班了=.=
========================skip掉===========================【因为说完了】
嘿嘿嘿~~~
放学咯~~
我最爱的时候~~~
我买了nugget
比比才吃了一个,奶爸就来了【奶爸是他哥哥】
比比刚好没有手可以拿
所以我就跑到他の车那里塞给奶爸
笨奶爸还说干嘛给我=.=很冷的咯,给你就是给你吃嘛=.=
就这样,在学校待多一下就回家了
======================skip======================【放学记结束】
我去找阿雯
陪我回家放书包拿电话就去她家弄blog
文安就陪她一起咯
放完书包,就要去雯家了咯
那个死王八蛋臭文安
叫我别去雯家 是靠的耶!!
我就转头回家了~~~
其实也没气啦
哈哈哈
后来雯有道歉~~
当然是nvm咯~~
================终于写完一个下午の东西了===================
去睡觉咯~~~
大家安安了丫

晴天呗比
2010年3月30日
9.35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