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现在の男人都很小气咯!!!

昨晚,我、证翔、婷惠、龙锦、雯、文安去补习~~~
因为太无聊了
所以没上楼补习~~~
后来,我就和证翔先去了cc~~【因为雯他们很磨の】
我们到了那边
他就先玩他dota
我就上我的jbtalks看东西咯~~~
看着看着……我看到一个超感动的故事
如果还找得到
我就post上来给大家看^^
诶............然后怎样我就skip掉先了.............
=================================skip========================================
玩到差不多9点半
我就和证翔一起走回补习中心
我们看到雯一个人の【好可怜哦,我的宝贝】
我们问她什么事
她只有苦苦的说没有
我只好问婷惠了
原来,又是那个小气鬼大男人生气【汗死了】
一个大男人生屁气哦!!
后来
我才知道
原来雯不给安看信息
是因为有别的男人信息说认识他和婷诉说的东东~~
小事情而已
就生气到不回信息
挂女朋友的电话
鸡蛋糕到要死!!!
还要女生去哄男生=.=【很无言】
大男人也不需要这样吧~~
才在一起多久??就一直生气!
无聊到透顶了~~~~
世上的男人都是这样小气的吗??
【由于skip掉超多,文章不大好,别见怪哟^^】



晴天呗比
1点23分 下午
2010年4月9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