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考试考试

开始考试了咯
朋友们
gambateh咯
=========skip=========
今天的国语N英文考试是sibeh难的咯
国语出一堆怪怪的东西
英文出一堆看不懂的字
看到我眼睛都乱了@_@
==========skip========
然后
考PSK的时候
那个老师是超级LC的咯
我看我的漫画【学校图书馆借的】
还骂我哦
LC到........................要死
thn,我又没讲很多话哦
放学时,老师不要收我考卷!!!
靠耶
神经病的咯
害我1点15分才放!!!
sot!!!!!!!!!!!!
=============END================
不懂要说虾米了
就说到这里了咯


晴天呗比
2010年4月13日
10点01分【晚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