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嘿嘿~今天是老比-证翔的生日!

今天是比比の正日~生日
开心开心丫
thn
因为上网订的戒指还没到
3更半夜
就到处想办法
找礼物给他
最后
找到一个罐子
快快折了星星纸
就这样赶上一份生日礼物了=.=
===skip===
放学回家
OMG
下雨
淋雨回家【因为不好意思坐比比的朋友车】
回到家
头是晕是痛的咯
一半是淋雨啦
一半是昨晚陪他到12点半【过正日生日】
累啊~~
===skip===
然后
到家了
去信箱看东西来了没有
终于来了
thn
拆开来看
是戒指
很开心
带带看
最后
被打击掉T.T
因为戒指好大哦
一带就掉
哭死我了啦
lasap店来的啦
只好再订了
哭>.<


没什么心情写啦>.<
T.T
去偶偶了
安安啦~大家~

的结论

吃醋...是因为我爱你所产生的一种种对你的爱意,
生气...是因为我太在乎你了,
发呆...是因为我太想你了~脑海里都是你,
流泪...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的结论
我要我们一辈子在一起直到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