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终于开进来了

我终于开进我的BLOG了=.=
前几天叫我更新
一直更新不到【是很鸡蛋糕的咯】
过了好多好多天~~【其实也不多啦,才3-4天】
终于飞进来了
吼吼吼
是开心的咯!
==================skip==========================
今天一大早
到了学校
guru kuanseling的老师就找我
还以为怎么嘞
原来是要给我AMALAN
cheh cheh~~
原本以为中AMALAN KETIGE
原来是寄来我家的是一样的=.=
有够无聊的咯
然后
就听辅导老师念经
“惊”爆的是3张白卡【slip】就一张AMALAN
那些老师也太没有爱心咯
一值浪费纸张
TBI迟早没有学生啊!
一点点小事就slip slip slip!
不带书本、不做功课、讲话、迟5分钟回去、上课绑头发就slip
有够发神经的啦><
听听听....完了后,就回班了咯~~~
=======================skip====================
今天留校,听lasap讲座!
thn~~~
以为是科学讲座
就想来听下咯
没想到
是最讨厌的国语!
靠耶!!!
最后,我没听!
在那里做GEO订正
还有跟比比玩“打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hn
就懒惰打了~~~

好了
写完下午的东西了
去睡觉了噜~~~



晴天呗比
04.54PM
2010年4月2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