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朋友

朋友到底是什么?
他有事情就帮他?
还是...隐瞒他?

朋友到底是怎样的?
互相帮助?
还是...互相利用?

朋友到底是虾米?
谈心事,然后不说出去?
还是...谈了后,告诉全世界?

说我扮可怜?说我只会诬赖?说我只会哭?
要不是当时,害怕你会出事情,我会说吗?
要不是当时,我把你当朋友,我会说吗?
当时,原本不关我的事情,只因为自己嘴巴多!
还被你们出卖!哈!我真的是笨蛋!!

这次又怎么了?
我又被谁陷害了?
我没说你丑,你从何方听来?
我只好奇问,为什么她脚开大大?这样也有罪?
为了帮朋友出气,去骂了人家!更笨!

要是你没脚开大大,你会怕被人家说?
要是你说话客气点,你会被人家讲吗?
要是你自信一点点,你会误认是我说?
要是你没说你要打,你会那么紧张的?

事情解决后,我也许没办法再和你们做朋友
事情解决后,我要彻底的觉悟
事情解决后,我还应该信任谁
事情解决后,我唯有努力自己的学业了

世上,没有朋友这个字
世上,没有朋友存在

朋友都是假的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