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厚厚厚~藕の比比生日【提前庆祝】

今天
是藕の比比-证翔生日
是提前一天才对啦
这次是我第2次帮他庆祝了
开心ING~~~
=====skip=====
差不多1点那样
我和比比就走出去坐巴士下CS
才刚走出去
巴士就来了
然后就跑啊跑
由于今天穿高跟鞋
不方便跑
就让藕家の比比去吧>.<
哇咔咔
thn
我们就在车上一值聊天咯
======skip======
到了CS
我肚子都饿扁了啦
就去吃mc Donald
我吃了spicy chicken burger
比比吃了double spicy chicken burger
最后
2个人都吃不完=.=
=====skip=====
之后
我们就要去走泰国街【因为有泰国人卖东西】
那个比比很鸡蛋糕の咯
一直跟我说看美女
看咯看咯
看饱你
反正我都不美
哼!!╭(╯^╰)╮
讨厌哦
==skip==
我们先去洗照片~
thn
比比去玩头文
输给一个厉害の大哥哥
哈哈
后来
下楼去吃章鱼烧【很大力 but 只有1个章鱼 很lasap】
比比就叫ICE LEMON TEA
吃饱后
就走走下咯
走了很久
就回家了
【大家一定以为那么快就回家了,其实已经走了超久】
===skip===
走出CS
突然被打枪【哈哈】
其实是被一些KL学生叫我们留下
帮他们买收工艺品啦
本来要买一对bear bear的
可是RM60
很贵啊
所以就随便买一个20块的笔~~~~~~~~
是贵的咯
Bluetooth还阿雯了
下次再upload照片上来
===skip===
就这样上了巴士
4.50分那样
thn
超级鸡蛋糕的
塞车!
搞到我6点半那样才到JUSCO【没记错的话】【因为等他哥哥载】
===skip===
走着走着
看到他老妈、他哥哥、他可爱的弟弟
他弟弟有够皮~~=.=
懒惰写啦~~就这样省略好了~~
哈哈哈!


12点前要关电脑
就唱首歌给比比听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BIBI
HAPPY BIRHTDAY 2 U
祝比比:
❤生日快乐
❤PMR及格
❤永远开心
❤永远帅帅丫
❤不要再让我伤心啦
❤体谅下我的感受,不要成天看美女啦,我知道我不美

HAPPY BIRTHDAY 哒哒~~ ^3^
照片照片~
出门前
在bas拍的
jusco拍的
 回到家的样子
 一些历历砸砸的东西~
那个又贵又吝啬的章鱼丸T^T

被骗的东西=.=花了RM30

 在巴士里看到有人在拍摄捏
 车票车票
 那些纸的最后~~~~~成为了~~~~

 哈哈哈
放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