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又有酸酸の感觉了~~

今天放学
下起了大雨

可悲丫
================
放学
看到比比淋了一身雨
还头痛
真是的
叫他早回来不听咯
生气死了!
================
在等待比比的巴士的时候
帮比比按黑头出来
真是的
好难按
突然比比拿电话出来
要eddy他帮忙一件事
我看到他跟XX信息
说是八卦
呵呵
我能怎么样
只是
我八卦区问男同学就可以生气骂我
我为什么不能
只有他能我不能吗?
总是想到这些问题
就牵扯到他和静环那时候吵架的事情
算了
继续学习保持冷静
继续学会如何习惯
===============================
这时候
比比的表姐出来了
拿出东西
原来是要帮他弄掉那些东西
呵呵
原本还以为是要我帮他
原来他表姐自己动手了
呵呵
怎么会酸酸的感觉啊
我不是已经学会习惯了吗
而且
那是他从小就一起生活的人
我哪里能生气
等下又被他骂
不是糟了吗

佳敏!努力吧!
为自己加油努力!
TODAY IS A SAD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