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吵架了

怎么又吵架了
一天不吵架不行吗
为什么你玩电脑就忘记了我
我存在感的能力那么弱吗
也许是吧
所以
从来没有朋友知道我的心声
无所谓
可是
连你也不知道吗
===========================
好羡慕人家的男朋友
天天陪伴自己的女人出去
是 我知道你不能
所以 我不能要求 只能安静的听话

好羡慕人家的男朋友
天天陪伴自己的女人玩FB
我要三吹四请
才会开

好羡慕人家的男朋友
天天陪伴自己的女人
我希望我不是自己倒贴你
你想玩什么 需要我陪
告诉我一声
我就陪你
为什么每次都要我先开口呢

===========================
知道我为什么让你看漫画
逼你看小说
逼你看我爱看的戏吗

知道我为什么要陪你玩男生爱玩的游戏吗
并不是爱玩
并不是爱看里面的卡通衣服

是因为我们的话题减少了
我希望像以前一样
说不完的话题
是因为我只想多多陪你

==========================
你知道拒绝①个人的好意
那个人有多难受吗
也许你不知道
被拒绝的那个人
会很伤心
会很心痛

==========================
为什么你老是不肯把心里想的告诉我
是我不够资格知道吗
还是你不想我了解你
还是你想我们天天继续吵下去呢
不知道你心想些什么

==========================
你什么时候才能完全明白我在想什么
你什么时候才肯把你想的告诉我呢

==========================
算了
只要你开心
只要你满意
我无所谓了

==========================
谢谢你
为了我变乖
对不起
我的要求还是那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