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没电话の第②天

没电话用
表哥拿了超级lasap的手机借我
好过没有啦
哈哈
==========================
今天很sad
发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比比你怎么又不遵守承诺了吖
你知道我很痛苦吗?
呵呵
你怎么可能知道的呢
这份感情又要结束了吗?
是不是我根本就不该向前走?
==========================
今天原本很开心
在学校讨论我们2年了该送你什么
可是眼皮跳个不停
以为你是隐瞒我你进点还是发生什么事
原来又和别的女生聊天
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是不是我注定成为付出代价的那个
是不是我注定为了你成为大家眼中的讨厌鬼
我无所谓
我相信你了
你却那样伤了我
也许你认为
我很疯
为了小事
我可以告诉你:
要不是我为了你继续向前
我没必要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