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如果你够细心

如果你够细心,
你就知道每当你在努力做着一件事情时,
我总是在你身后默默地支持你....

如果你够细心,
你会发现每次你发来的信息,
无论多迟,我总是很快就给你回复了...

如果你够细心,
你就知道能发现我总是会说:“没关系,你忙吧!”
而且总在说完那话以后,会有种极不自然的表情...

如果你够细心,
你不难发现无论什么时候你需要帮助,
我一定会在你还没开口前,就帮你解决了....

如果你够细心,
你就会发现我总是无时无刻地注意着你,
我总是希望你能发现我对你的细心...

如果你够细心,
你会发现我的一切都离不开你,
你会发现我守候在你身边,
你会发现。。。

可惜,你不够细心...

看完之后,你想起了他,还是想起了你自己呢?


珍惜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多一份细心,不必一分钱...
只是那一份不必一分钱的细心,
你会让爱你的人以自己一颗完整的心作为你细心的回报..
.
也能让你爱的人有机会感受到你的温暖...
哪怕他依旧不接受你,
至少 你的细心能 感动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