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不舒服多天T^T 心情不好

不舒服了好多天哦
吃饱了东西就想吐
我当然不是怀孕哦
因为我来着女人病
咳嗽
伤风
反胃
吃不下
唉~~~~~~
去年才医好的胃病又来了
不知道发生了啥事
谁来带我去看医生
好辛苦哦
胃又涨涨的
吃不下东西
HELP ME~~~~~~~~~囧
=============================
最近想了很多
如果
我惹到谁
请不要怪我
心情真的超不好
还有
如果呢
我跟我的比比吵架
是为了谁谁、为了哪个女生哪个男人都好
都不管你们的事
是我和他之间的问题
最后声明
以后
谁认为是你们自己的错的话
我没办法解释了
因为我已经解释多次
不管你们的事
总觉得自己为了他
失去很多朋友
也因此
懒惰解释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