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去买菜了^^

今天去了JUSCO买菜
我们一去到
当然是gai gai 先的咯
然后
才去买材料
====================
原本很开心
就在买菜的时候
发生了些对我不愉快的事情
====================
在学校说好的做
【香蕉核桃松饼】
可是到了那边
她们这个不要
那个不要
不然就是好像是我在专注这个活动而已
算了咯
因为不开心
我就把不开心3个字写在脸上
一下就好了吧
====================
然后
去走走
跟她们说话
没人听见=.=
她们应该也在说话吧
所以感觉我去只是筹人数而已
====================
我们一共去了4个地方^^
jusco、Tesco、giant、pasar malam
走到我脚痛死!!!!
晕了~~
===================
说完了
放照片
编辑中.....请稍候...^^
===================
ME N QIAN TING
ME N BI ENN
ME N XUE YI
ME N ROU YING
ME N ERN MEI
ME N MANY PP
STAR STAR
I COMING!!~~~
TODAY SKY
NO ME"S PHOT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