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厚厚~~我终于迈入15岁了啦~~

今天6月14日
我的生日
也是亲吻情人节
happy~\(≧▽≦)/~
=========================
佩仪、佳佳、阿0
陪我一起过生日
昨天比比已经陪了
========================
我们去了CS玩
一去就去厕所
哈哈哈哈哈蛤
拍了很多照片
全部都美美哦
然后
佩仪和佳佳跑去买根阿0的衣服=.=
还去换了
哈哈哈哈
我就变成了另类=.=【BOSS,哈哈哈】
thn
去拍大头贴
OMG~~~
我完全没反应过来
还在慢半拍
完全呆呆的
拍到我像傻瓜
唉~~~~~~~~~
拍完时
佳佳的ribbon断了=.=
去做照片
我完全不记得edit有时间
就把照片弄坏了
超拍谢【0,+,佩:对不起哦T^T】
之后之后
去了旺角吃东西
为了超大奶茶
要奶茶,原来就要花RM30
我吃了15块
0,+,佩就买多10++咯
就为了奶茶花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其实
我也不懂要写啥
就放照片吧~~~
大头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