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TODAY ALSO ANGRY...囧

today...'s me
OMG!
这几天的我一直发火
我哪里惹到GOD了嘛
老妈的脚还没好
一直被骂不帮忙
自己有大的不叫
一直叫我有够烦
==================
在追看【泡沫之夏】
看PPS
那个死老哥
为了挂他的诛仙②
敢敢关了我的PPS
害我重看
还更卡

==================
放假周末根本不能睡迟
一直要做家务
更死的是
7月1号起
家里上网线被割
我又穷到没钱给了啦
==================
简直就是要我气死才甘愿!
还好今天补习挺开心的啦!
放今天跟比比美美合照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