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今天の凄惨~~~T.T

今天
被王八蛋数学老师禁止说话!
靠!
别人说话没看见
我一讲话
就骂我!
屌!!!气死我了啦!!
我只是学得慢
就说我不听
我只是懒惰抄笔记
人家听得半死
还不是靠到比我烂!!
靠!!!!!不爽你!鄙视你!!!
====================================
今天
下午要去吃东西
鸡蛋糕
巴士一直不来
我又饿到要死了
还害我走上去JUSCO
还淋到蛮身湿淋淋的
湿了没关系哦
到了那里很迟了
根本就没吃到回家!!
害我饿死了
又胃痛
最后回家住MAGGIE面!
凄惨>.<
===================================
【唯一好事】
今天更新了美图【超久没更新了】
发现网络字体
厚厚~~~
超多搞笑的字
不过没什么用到~~~
哈哈哈~~
不敢放太多照片在FB
就放在这里【反正没什么人来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