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心情低落

最近
一直想起以前痛苦的事情
很伤心
一直不时发呆回想
为什么当初的我要让自己那么伤心
那么痛苦
现在想回
那时候的我
好像太笨了
也许是一时接受不来吧
有时候的感觉
我们完了
可是一到见面那种感觉却没了
很乱吖
============================
为什么到我心灰意冷
到我已经失望
到我已经判你那个刑罪的时候
你才告诉我
那时候的事情都是假的???
到底是怎样的??
前后的话很矛盾
是我不相信你了吗?
还是 是你的话让我不能够相信?
头很痛
有谁能以不矛盾的方式解释给我听?
再说几句谎言都可以
我只要不再乱想
我很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