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忽然想起~~

TODAY...'ME

忽然想起一些以前的事情
心情突然变得很低落
======================
今天去了雯家
一起去走夜市场
突然说起她和文安的事情
让我想起以前的事
至于雯和文安的事
当然是不方便提起
======================
4月1日
最伤的一天
也是改变我爱情的一天
他的承认
他的坦白
一直存在我心里
直到某天
为了更深入知道以前的事情
我便再问起
可是答案跟以前的答案差得太远
又很矛盾
不知道哪句才是真话
这个问题我迟迟不敢继续追问
深怕答案是伤透自己心
到底你要怎么样才会说真话说事实给我听
======================
当你放下它的时候
不代表停止了
是不想向前
是不想向后
保留在那一刻
======================
1年7个月...
我们走到了.....
谢谢你依然爱我...
谢谢你肯为我学乖...
这就是放不下这段感情的理由...
======================
重做了钱包
变到好怪=.=
心情也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