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今年生日最不好过

今年生日最不好过
即将迈入16岁的我
突然觉得挺寂寞的
===============================
早前在1-2个月前
就和自己的朋友们约好在我生日时出门
可到最后.................
全部都说
有事、要做工、他不去我也不去了
闲!!!!
害我白开心一场
生气?会吗?
不会
不开心?会吗?
超级不开心
===============================
今年的生日最不想过
可是不能不过
真的很伤心
为什么最后都是烂借口
原本开心算好有好多好多朋友陪伴
可是到最后
只有6、7个人陪我
好S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