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终于能用电脑咯~~~

哈哈哈
隔了4,5天
我终于能用电脑了啦T.T
==================================
昨天我和比比去gai gai咯~~^^
so......happy^^
thn
我穿了刚买的Lolita
他说想看的
可是去的地方是...............
sutera mall=.=
nvm啦~~~
可是去到...................
很多人一直看我【很恐怖的说】
================================
后来去皇冠书局借书
借了最后6本的【恋空】
一口气看完了
感动到我一直飙泪【丢脸死了】
就..............
这样了咯
哈哈哈
==============================
图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