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朋友

朋友到底是什么是东西?
难道现今的社会已经没有朋友这种东西?
我真心的对待每个朋友
到最后
全部好朋友都远离我而去
是因为我态度不好吗?
答案:不知道
是因为我脾气不好吗?
答案:是的
因为我的脾气不好
在这里要像我的好姐妹道歉
“雯丫,对不起^O^我一紧张起来就是会吼人~~对不起”
是因为我会胡思乱想吗?
答案:不是 我只是刚好接到那件事情和他吵架
在这里跟我的2个朋友道歉
“佳佳丫还有莉丫,你们别想多多了^O^
我已经说明了很多次
照片的事情,我是接事生气,并没生气你们
至于他很爱作弄佳佳,哈哈,其实是没事情的,是他自己一直在我耳边讲,我就突然爆发,才会说出那样的话~其实都没什么”
朋友,对不起^O^
到最后
陪在我身边的人
是所谓的朋友
不是姐妹
不是好朋友
现在的社会所谓的朋友只是互相利用吗?
不是做永远的好朋友吗?
为什么最后都是那样?!
s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