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靠!极度不爽!

靠耶
今天什么日子哦
气死我
======================
一回家要玩电脑
准备4点半去补习
哥哥王八蛋
用到3点15分才给我
鸡蛋糕
======================
然后
我上网订的Lolita
跟我说:拜1就能拿到
今天拜2都还没来
跟我说:你家没人所以送去邮政局了
靠耶
我家天天都有人在家咯
怎么会没人哦
靠!!!
=====================
然后我说我要去邮政局问看
那个比比不懂怎么鬼
在那里发脾气
=====================
现在的火是大到~~~~~~~~~~~~~
靠啦
只差粗话没骂而已!!!!!
今天谁都别惹我
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