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07.05.2010の事情

以下文章
只是内容有佳佳而已
外人请别乱瞎猜!!!

早上
一来到学校
我就看到阿0来了
thn
比比就说:诶,阿佳哦
【又是提起佳 佳】
算了
别去理
然后
又突然说起阿佳
静静了
他却不懂我怎么了
就 在那里自己抓狂
就笑笑下吧
==skip==
下课了
我去馨的班上吃饭
学校外面卖的 米粉好吃捏
嘻嘻嘻
之后
没办法
Wendy说一定要下楼
就下楼咯
下了 后
远远
他就看到阿佳了【我还在找着=.=】
thn
又提起了
突然
有 一股气飙了上来
就带点开玩笑说:走开啦!
其实
心里是很想发飙了的
==skip==
上 楼了
我看到他
我就等他下咯
可是
脑子直接闪过从早上到下课后的事情
就真的发起飙了
骂: 去找别人拉
不要来找我
走开啦!!
书包丢回给他
就气冲冲的回班了
我就信息说:哼~ 不要找我了~
他就回我咯:爽哦?
【因为从来没听过任何人说他会把我挂在他嘴边】
===内容并不重要,简 略===
睡醒了
我们开始信息了
他:对不起~我已经没力再让你笑了~
我:什么意思?【我吓到了】
他: 我很累~
我:比比不要~
他:我好累~我真的不想你再哭了
我: 我没哭,我吓比比而已
他:别骗我了~心很痛吧~【痛~我当然痛~怎么你突 然那么绝?】
我:没有啊~比比很累啊?睡觉咯~
他:不是这种累~
我: 比比不要丢下我~我不要~【急了,突然很急,心很怕】
他:宝贝,我不想再 伤害你了
我:不要丢下我~
他:但是~在这样下去~大家都累~
我:不要~不要丢下我~你答应过我了
他:宝贝,给我点 时间~
我:为什么你要那么狠心?在我还没心理准备的时候,丢下我?
他:我是说~给我点时间~让时间来证明~我们是不是应该还在一起~好不好?
我:你答应我的~~~~说过我们以后还有很多纪念日要过~怎么要那么狠心?
他:但是~好累~我怕我做不好~
我:求求你~不要丢下我~
他:宝贝~相信我~可以吗? 我没有要丢下你~
我:可是~比比刚才说很累~
他:宝贝忘了?我在发泄~我没说要分~
【整个对话,感觉好矛盾~】
比 比,你到底还爱我吗?
还是你只怕寂寞?
所以把我留在你身边?

===如果比比你看到,请 你多了解我一些些好吗?===
===如果比比你看到,请你多知道我的不安好吗?===
===如果比比你看到,请你别生气我常 吃醋好吗?===
→因为爱你←
→我才会吃醋←
→因为爱你←
→我才会那么在意你所做的一切←


佳 佳~
如果是你看到
别在意
不是你的错
哈哈
只是内容有你而已~~~~~


←←←←←← 休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