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吵架

唉~~~~
这几天吵到很够力
很SAD
其实
我并没有为了照片而生气
只是刚好那几天吵到很够力
刚好又看到他的那么开心的笑容
已经好久没在我面前出现了
生气的原因:
①吵了那么多天尽然还可以那么开心【正确点来说是 在我伤口上撒盐】
②怎么那么坏啊 那么开心的笑容不是对我【这个原因是开玩笑的 哈哈】
SAD SAD SAD
吵架的事情
说给全班听
还说给XX听【不是G班生】
那个XX看着我
还给了我很复杂又很鄙视的眼神
算了
烂得理这种女人
讨厌哦
明天是在一起的1年半
每次的重要节日
总是有事情发生
希望明天能开心一整天把
希望 希望 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