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歌词

这首歌词感觉好像在写我的感受~~~
IT SO SAD
他的情况留在 某一节车厢
地下铁里的风 比回忆还重【你给的回忆实在太多】
整座城市一直等着    
有一 段感情还在漂泊

对他唯一遗憾是分手那天
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若那 一刻重来 不哭
让他知道可以很好

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爱他爱到那么疯狂】
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我的梦被他狠狠的破碎】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曾经以为有他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感情再怎么伤 都不肯醒来】

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爱他爱到绝望】
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我的心被他深深的伤过要我怎么忘】
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我和他也许不再属于这个爱情故事里的主角】
最 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天堂-开心 原来最后是个悲伤】


如果还有遗憾 又怎么样呢【还有遗憾又能怎样?能弥补吗?】
伤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吗【伤了痛了卷了懂了。又能怎样?】
曾经依靠彼此的肩膀     【曾经依靠着你我】
如今各自在 人海流浪    【可是如今 各走各的】

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逃不开 爱越深越互相伤害【越不肯放手 就选择爱下去 但 得到的不是爱 而是互相伤害】
越深的依赖 越多的空白  【越深的依赖 就想要更多 可是你都做不到 得到的是空白】
该怎么去爱             【该怎样继续再爱?】

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和 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是分手那天
奔 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 不哭    【若这一刻重来 我会选择你 但 我不会放下所有感情】
让他知道可以 很好    【我会让你知道 其实我可以活得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