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5月20日-我爱你

今天5月20日
简称为520
我爱你

今天是我们在1年里面过2次520
早上
我已经祝福比比
比比也祝福了我
我们都很开心
之后
我们就去学校了

排队了
我刚好要坐下来的时候
看到比比和XX聊天
有说有笑
我便坐了下来
也开始注意了
一坐下来
看见比比去捏XX的脸
心 痛了
怎么又跟女孩子亲密
我就跟碧恩投诉了
恩并没什么
只安慰我【谢谢你哦 恩】
我心里有些愤怒
有些伤心
有些痛
加加起来
好复杂的味道

回班了
恩她们就逗我笑
我真的笑了
因为我想起比比要我笑
不想我伤心
所以 我不愁眉苦脸

回家了
突然很想质问那件事
我们又因为这些事情
大吵了
又吵到要分
结论
都放不下对方
所以没分了

我也知道比比的心中秘密
我又在这次吵架中了解比比多一些
我笑了
不哭了

给比比的话:
自由 爱情 我都给你
我给你自由
别认为我想通
只想让你开心些
我不需要自由
因为我认为我是你的

我给你爱情
因为我们都还相爱
而且我还想要快乐

比比
以后别做傻事
你的刻意
我看见
你的用心
我看见
谢谢比比

我不要伤心
我不要落泪

要是比比你爱玩
别在我面前跟别的女孩玩
好吗?这是我今天的要求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