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累啊累

我很累啊
鸡蛋糕到要死
多3天就要考试了
很无聊的嘞
=======================
今天又跟比比大吵一次
因为我的AMLAN TERAKHIR寄来家里了
其实
老师很无聊
为什么要那么浪费资源?
他们很不环保吗?
唉~~~~
妈妈说
中gandung就转
我很不想转
虽然很多人讨厌我不爽我
可是那里的回忆很多
至于我跟比比吵什么
我懒惰说了
就吵到很够力那种
内容有关AMALAN
============================
今天很sad
不懂要怎么
心情起伏不定
一下sad
一下angry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