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自由】【爱】如何抉择?

怎么办?
好像要分不分那样
因为
我们都舍不得对方
我真的很舍不得他
可是
我真的好累了
不管也不是
管也不是
好难受
跟他说:别跟别的女生信息
他答应了我
可是
今天他能发东西给阿佳她们【并不是吃醋=.=】
就是不会发信息来
而且这2天我都发信息过去
一封也不会回我
今天我不发就会发信息给她们
我不发火吗?
算了咯
我静静
放学回到家
我要他发一封线给阿佳她们的信息给我看【太好奇了 哈哈哈】
内容:
爱一个人...就得失去自由...想要自由...就不能拥有爱情...爱一个人好难...放弃一个人更难...爱一个人 好辛苦
这个有谈过恋爱的人
应该都懂吧

爱一个人的确必须失去自由
要自由就不要爱情
可惜
他......还是爱自由
我知道
我让你选择爱情和自由你肯定会选择我
也许是自己太有自信
可是
我想
我还是该
让他选择自由放弃我
我只是一个包袱
一个没用的包袱
我说:让他拿回自由
他说:不要~我怕我会爱上别人~不行
【我当然知道你会爱上别人 因为我在你心中并不是最重要 不然怎么会爱上别人呢 呵】
我以为我做好心理准备让他自由了
可是
他一说:累的话 就丢下我吧
我哪里可能丢下他呢?1年5个月的爱情~都是我在伤害~我哪有资格?
最后
他说了:要是我们真的分了~答应我~要找一个比我更好的男朋友~然后好好读书~
我怎么可能还会去爱别人...我把所有的爱都放下了...毫不保留的都放下...而且...我怕爱情了

我哭了
原来
我还是一点都放不下
我只求你 让我安心 我心真的好累 好痛
随便你吧
你的个性我知道
我也不可能改变
而且
我一说到类似的话题
你就避开
所以
我这次
真的绝望了
只希望
以后的你
能.........让我安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