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今天去补习噜~

哈哈哈
今天要去补习
特工队
原本说好是妈妈载的
thn
姑姑说要去写马票
就顺便载我去了
坐【masili捏】←不会写=.=
可是
比比的爸爸突然发起了“狗疯”【不好意思捏~哈哈哈】
咬了藕的比比【可怜ING】
还流血【心痛哟T.T】
还突然说不可以去补习
只好让我出动了
哇咔咔【是我姑姑去载人啦>.<】
thn
在车上
全部静静的【怕怕哦】
==skip==
补习了咯
今天学得挺多下的
==skip==
最后
要上SEJ N GEO时
累死了
就先跑掉了
thn
去CC坐坐
太lame了~~~~
没办法噜
玩到大概5点半我们手牵手去吃mum mum【nice!】
==skip==
我和比比都叫了超级好吃的lasak
辣辣的
突然
又说起佳佳=.=
说:我要追你可以吗?
【又跟女生信息 算了 不想理】
我静静在那里
thn
比比自己在那里发飙
他就生气的说:早知道就不说!说了你也那样,不说也那样!
我静静不要理他
心里已经很郁闷了
还在那里生气
靠耶
谁的错嘛~~~~【委屈ING】
最后
只好说出心里话
“那你去追阿佳咯
你喜欢一个人就会
一直跟她信息
一直作弄她
一直提起她”
thn
他就说我吃醋咯
“对啊~我就是吃了啊~怎么样!!!”
我只说了一句
希望他会了解
“要是我去跟男生信息你会舒服吗?
要是我去跟男生玩你会舒服吗?
要是我去追男生你心里会舒服吗?
要是我一直跟男生说话有说有笑你会舒服吗?
你会吗?????”
他的答案:
==接下来就cut掉吧==

希望比比你真的会了解我多点
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会累垮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