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厚厚~~~又去JUSCO了~

今天
我、柔莹、碧恩、诗敏、倩葶去JUSCO买“内在美”
哈哈哈哈
其实诗敏是陪客only
===skip===
【试“内在美”】
那个碧恩是好笑的咯
试了那么多件
最后只买下一件=.=
无聊到要死咯
thn
倩葶手脚很快
一下就选好了
那个柔莹嘞~
跟碧恩差不多的啦
哈哈哈
thn
买完后就去吃古文茶
==skip==
【古文茶之途】
我们一去到就点菜
我点了:nescafe 冰 和竹筒鸭饭【那个鸭是硬的咯=.=】
恩点了:椰浆饭 和 跟柔 sare sare 的红毛榴莲冰盘
柔点了:【厚厚 是好料的咯】什么式的鸡扒
倩点了:哎哟哟 吃比我还多【good!】就有 海南鸡饭 面包 海底椰冰盘
诗点了:海底椰冰only【果然是陪客】
然后
在等东西来时
我们就一直拍照拍照
厚厚 我们就是如此的自恋捏
东西来了
那个柔还在拍
当然我们也一起拍咯
哈哈
我的舅舅终于来了
被逼要叫芒果冰请我们吃【可怜捏】
我们总共吃了RM50++了
==skip==
吃饱后
我们陪柔莹去买鞋子
因为要配衣服
我们就从第1间走到最后一间
就一直试咯
因为柔的脚是大了点【称为什么脚美眉】
我们去了mixit【店名】
就试了很多轮
那些店员是有点可怜啦
因为我们一直帮柔莹找鞋给她试
最后
柔终于买下了一双娃娃鞋【不错看捏】
==skip==
之后嘞
我吵着回家了咯
可是
还是去厕所拍美美先咯
拍完后
当然是回家了=.=
==skip==
今天废话很多啦>.<
在天天书局拍的~
在古文茶拍的~
在厕所拍照照
在JUSCO的内衣部门拍照~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