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我们注定要分开了

我们注定要分开了
都不舍得那1年5个多月的感情
我还迷恋当时你追我的那段快乐
我还迷恋当时你逗着我笑的时光
我还迷恋着我们曾经的喜怒哀乐
怎么办
我什么都还在迷恋
什么时候才肯放手
你不想我累
你不想伤害我
你不想再让我哭
这一切
其实你都办得到
为什么你一直告诉我
会做得不好
你的答案
我知道
只是现在是我不肯放手
要我怎样才不累?
答案很简单
就是不让心痛
怎么说才算心痛?
那就连接到哭
要我怎样才不哭?
答案很简单
不要让我吃醋
吃醋真的伤心心痛
甚至可以直接说伤害了我
你看到了吗?
希望你会看到
我会努力让自己微笑
我变了1次又1次
打算做回最初的我
以前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以前的我才是你要的我
我努力了
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