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厚厚~~本小姐偷用电脑

嘿嘿嘿
趁着妈妈带着弟弟去看医生
就跑来偷用一下
最近是闷到发霉的啦
不是睡饱吃
就是吃饱睡
闷翻天了哟
昨天去补习
连补3个小时
破纪录了
哈哈哈
thn
放学
和比比一起吃红豆冰
原本是迟lasak的

谁叫安迪只有细米粉
坏蛋比比就不给我迟了
使出撒娇功夫都不能
炸耶~~~~~~~
thn
奶爸来了咯【我们的driver】
在车上
2兄弟简直是疯了=.=
在那里吵
最记得的是
比比说:
如果我PMR有3个A 你跟我脱裤子跑家里那里一圈【跟他哥哥-奶爸说话】
好!半夜=.=【奶爸回答】←汗
2个喊到破喉咙
我就在那里笑到爆~~~【哇咔咔咔】
最后
去mc Donald
他们要打包回家吃【but 没我的份啦】
我和比比在车上
一直弄他的耳朵
奶爸回来了
就说
耳朵是男人起性欲的地方=.=
糟糕了咯
我都不知道
哈哈哈
后来
就假假看窗外
就这样到家了噜
===其实,sot curt 了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